miao家

我只是文章搬运工,若觉得搬来文合各位胃口,那么请关注那位太太!
若转载文不授权,请告知我!

【all叶】论如果叶修的信息素是花露水味的

木乃伊耀:

杜蕾斯超薄透气:



*热度还债,魔性私设




*我就问问...就我一个人属于那种不是最招蚊子的血型也不是白皮嫩肉可是蚊子却只咬我一个人的苦逼吗




夏天的时候,叶修好像无论跟哪群人走在路上永远都是那个能幸免于蚊子口下的幸运儿。




对此,联盟众多的alpha都对于明明是最招蚊子咬的omega结果叶修反而是最不会被咬的那个人这一点感到疑惑又有点好奇。




难道叶修其实是个喷了伪O剂的beta?




alpha和omega天生的信息素似乎就注定了他们会成为蚊子口下美味的悲剧....严肃地说,科学家到现在也弄不清楚在各种迥异的信息素里到底有什么共性可以吸引蚊子。




研究不出来,也就是说,alpha跟omega还是最会被蚊子咬的性别。




也不知道是谁说的,苏黎世的蚊子很笨,很好打,基本上不会轻易咬人。




职业选手们去那里的时候大多压根连想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当然,联盟也不会把蚊香跟花露水算在经费范畴之内。




嗯对,国外会有这两大神器卖才比较奇怪吧。




让国家队掉以轻心的悲剧从来到苏黎世住在旅店的第一个夜晚就开始了。




“不是我说..大家都被咬了?”方锐环顾了一下跟自己坐在同一桌吃饭的张佳乐还有黄少天之后一下子就哟呵地笑出声了。




然而方锐的短袖子下也有两三个挺不明显的小红点,再加上方锐会时不时挠几下想不知道那是什么都有点难。




本来他还想抱怨一下苏黎世酒店住宿环境太差蚊子太多这个问题的,可是看到一直在吃早饭的时候不断扭动身体看上去就知道很痒的黄少天和光从胳膊上就可以看出被蚊子咬了太多个包的张佳乐之后就只剩下了无尽的笑意。




“你笑个屁啊,没被蚊子咬过是吗?”张佳乐怒目而视着正捂着肚子笑的方锐,胳膊上的蚊子包因为肌肉突然紧绷而显得稍微好上那么一丝。




本来就笑得很欢的方锐因为这句话笑得更欢了。




“要不是因为我是个alpha怎么会落到这种下场啊!好气哦,要是能跟老叶住在同一个房间就好了,不公平啊!他明明是omega可是为什么从来没被蚊子咬过!”黄少天把目光投向了其他人身上,似乎像是在找着什么一般,“话说,你们不觉得叶修身上的信息素闻起来很熟悉吗?”




“呵呵,想得美,alpha怎么可能和老叶住在一间屋子里”




“是的,我也觉得这个味道闻起来很熟悉。”出人意料的回答这个问题的人居然是张新杰。




“对吧对吧,你看连张新杰都那么觉...等下,为什么你身上一个包都没有!”刚刚找到统一战友的喜悦一下子就被张新杰光滑的皮肤给冲淡了,黄少天的声音里甚至带了点怨念。




“之前查过资料知道苏黎世有蚊子了,带蚊香来有备无患。”




跟张新杰住在同一个房间的王希杰点点头,语气中很从容道:“我也带了。”




“那借我们这间房一点行不?”




“但是...昨天晚上被苏队借走了。”




王杰希很淡定地看着面前的三脸冷漠。




“果然你们也都觉得叶修身上的味道很熟悉对不对,我总感觉那味道好像在小时候闻到过....”说到这里孙翔才终于意识到了什么....随即立刻住口不再说了,最惹人注目的是....有个蚊子包不偏不倚就叮在了他的右脸颊上。




这个包就跟脸红效果似的。




“该不会是老叶以前被我们标记过可是后来因为某种不可描述的原因消除掉了我们的记忆还顺便把标记也一起消除掉了?”黄少天一本正经分析起来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说的真的很有道理似的。




“黄少天,你是不是傻,一个omega怎么可能被这么多个alpha标记?”




“老叶还打赢了我们这么多alpha呢,有什么不可能的?”黄少天立刻反驳道。




“不要闹了,我先询问一下诸位,为什么会觉得叶修身上的信息闻起来很熟悉?”王杰希打断了这段无无意义的辩论。




“我也不知道,但是闻起来就是像夏天的恋人...”




“呕,来人,快把这个文艺的方锐拉出去杖毙。”




“硬要说的话,大概是像我曾经不离身的某样东西,”张新杰脸上满是认真的神色,一点也没有开玩笑的意思。“虽然想不起来是什么,但是那种刻骨铭心的感受让我永生难忘。”




“哦...很像我初恋的味...”




“早啊,你们一群人聊什么呢?”




叶修突然出现在餐厅里让在场的人吓了一跳,尤其是看到紧随其后的喻文州满脸春风得意的笑容之后反而有点神经兮兮地盯着因为是国家队里唯一一个beta才得以和叶修住在同一间房的喻文州和叶修之间看。




“老叶,你昨天没被蚊子咬么?”




叶修摇了摇头,用一种很迷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其实...我们在讨论为什么会觉得你身上的信息素很熟悉。”




“哦”




“你们小时候都没用过六神花露水还是怎么的?”




大家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还没把初恋的味道说完的孙翔。




尴尬。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