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家

我只是文章搬运工,若觉得搬来文合各位胃口,那么请关注那位太太!
若转载文不授权,请告知我!

【ALL叶】兴欣网吧记事簿

source:

一发完。


无聊摸个段子,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OOC慎入


 戳这里目录




兴欣网吧记事簿


 


 


 


7.12


听说新出的黑胡椒牛肉泡面味道很好,我觉得网吧的泡面种类需要更新,建议老板下次买箱尝尝。


 


[泡面是垃圾食品,尽量少吃。]


 


[啧啧啧,老叶你在这儿就吃泡面度日啊,来来来跟我走让你尝尝我蓝雨食堂一百零八种菜色,保准你吃得不想走。]


 


[老板不用买了,刚才我看到包子扛着一箱泡面往队长房间去了。]


 


[你们蓝雨祖孙三代现在可都在我们兴欣啊。]


 


[老叶我告诉你我只是来看魏老大的你别自作多情!]


 


[既然是来看老夫,为什么带的是芙蓉王不是中华。]


 


[因为他傻。]


 


[因为他傻。]


 


 


黄少天悲哀的发现,他还真没办法根据字迹认人。


 


因为兴欣的人大多数他都不熟。


 


 


 


7.15


 


老板娘,烟不够了,我强烈要求让叶修戒烟。


 


[老魏你抽的比我多!]


 


[你们俩都戒烟吧。]


 


[同意,每次在他房里闻到烟味都很不适应。]


 


[队长你只是和魏老大换房而已有必要说的这么暧昧吗?]


 


[前辈们,你们房里的烟都被老板搜走了。]


 


 


 


7.20


 


今天有人办会员卡的时候,问包养叶教练要多少钱,我该怎么回答?


 


[叉出去!]


 


[是义斩的人吧,楼冠宁还是孙哲平?]


 


[他们想对我男朋友做什么!]


 


[小北,我认识你的字,还有,今天办会员卡的是孙哲平。]


 


 


 


7.23


 


报告老板!我发现了可疑之处!这几天烟的库存消耗的特别快!一定是有人从中搞鬼!


 


[肯定是叶修。]


 


[前辈又偷着抽烟了。]


 


[你们怎么不说是老魏!]


 


[老夫抽烟都是光明正大的拿。]


 


[你们忘了孙哲平抽烟叶特别狠吗?]


 


[我是买烟。]


 


[真相大白了,洗洗睡吧。]


 


 


 


7.28


 


为什么最近记事簿上的留言好多都不是我们兴欣的人?


 


[因为是夏休期。]


 


[因为有人来杭州旅游。]


 


[因为前辈不允许外地游客进入训练室会议室后勤部门和宿舍。]


 


[老大在网吧!所以我也在!]


 


[老板娘,我建议把非兴欣人员全部逐出。]


 


[建议驳回,网吧还得赚钱。]


 


[我觉得赚钱最快的方式是把叶修卖了。]


 


[可以采用拍卖包月制的方式,这种方式得到的收益最高。]


 


[还有没有队友爱了!要卖也得肥水不流外人田!]


 


[老板,我能不能预支五年的工资?]


 


[老板,我申请预支十年。]


 


[老夫两千万放贷了啊,三分利,要的来房间找我。]


 


[喂是妖妖灵吗?对有人放高利贷,那个人叫魏琛。]




——END——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看心情吧。


我要成为一条月更的咸鱼



评论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