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家

我只是文章搬运工,若觉得搬来文合各位胃口,那么请关注那位太太!
若转载文不授权,请告知我!

【all叶】又名(81) b站up梗

奶妈吧唧脆:

“我去这么矮!”黄少天把界面从人族调成灵族后,被陡然下压的界面给吓了一跳,“君莫笑你这是要录两个矮子战天涯还是怎么的!这……到了别的种族的膝盖了吗?”


【我终于可以十分骄傲的说,到了(´;ω;`)】【呵,笑话,要是能打到膝盖我们为什么没有拳师】【不前面的你不要这样,不要把事实说出来】【这就是灵族有召唤师的原因?】【说真的,我的猫,到龙族的膝盖了】【谁说灵族没拳师的!猫的技能你看到了吗!】【港真,猫才是灵族本体吧(目瞪口呆)】【不,猫不会远程(。)】【说实话我有个脑洞,想想夜雨站在笑笑头上,笑笑站在猫头上,和人族差不多高了吧?】【你是想让夜雨用垃圾话弄死对面吗!】【然后笑笑攻击中段是吗!】【污】【猫一手顶笑笑一手挠!】【不……!】【等等我好像有点污……】【猫笑,吃吗(笑)】


“你们不是在讨论游戏呢吗,什么时候又把话题岔到那么远了?”叶修进入定制角色页面之后终于抛出了他的疑问,“你们都是夜雨声烦的粉吗,怎么这么能拉开话题。”


黄少天听到这话手一抖,本来金色头发的可爱小正太硬是给他弄成了斗鸡眼:“诶君莫笑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骂我!”


叶修顿了一会才回答黄少天:“原来这需要听出来吗?”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十分气愤,一不小心手底下小正太又变成了白眼。


哦,美。


“我在这区的第一个服哈。”叶修选得不是男角色,而是个可爱的萝莉,自然让直播间的观众老爷们好好的噫了一番,然而这对已经脸皮厚惯了的君莫笑大魔王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


就像一个1级的游戏角色对上一个满级的最终boss,就算你有主角光环也是没有用的,虽然你可以复活。


但是更可怕的是,这个最终boss的主角光环比你还要大。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进入了游戏,这是一片大海,我们在上面飘啊飘……”叶修看着CG画面里主角被NPC捞起以后道:“我觉得他是专门在海上捞小人的,而且什么都能捞,还什么都能用一只手捞。”


“你们说灵族这种矮的也就算了,提着耳朵就拎起来了是不?如果是猫耳朵还能拎尾巴之类的,可我总觉得这船都没龙族的大腿宽度啊?”CG里面的NPC一脸深沉的说着醒醒,醒醒,然后画面就跳转到了一个房间内,白色头发的少女跺着脚说着大懒虫快起床,“好的这是整个游戏里一共出现个位数的金燕师姐!”


【我就问问什么叫提着耳朵拎起来】【我好像get到了什么奇怪的事实】【卧槽想想都好疼!!】【从海里捞起来一只兔子,发现是灵族……之类的?】【说不定是准备吃的呢!】【灵族好吃吗?】【你可以试试看,但我不建议】【万一碰到个大神说不定你会被丢去喂猫】【但说不定你死之前还能把猫吃掉】【除此之外灵族的配餐还有许多,比如可以抓一只龙族一起混着吃】【那估计要挑好久才能看到灵族的肉(不)】【港真,都是黑吗你们】


“夜雨你进游戏了没?”叶修左拐到任务地点后问黄少天,那边闷闷的应了一声之后就没再搭话。


叶修心想这不正常啊,“怎么啦?”


“游戏卡了。”


“哦,那你……”叶修刚想跟观众随便扯点什么等到黄少天不卡为止,结果那边又说了一句,


“我卡金燕师姐的胸上了……”


黄·想跳起来看看能不能碰到胸的却刚好遇到BUG·少天生无可恋。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