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家

我只是文章搬运工,若觉得搬来文合各位胃口,那么请关注那位太太!
若转载文不授权,请告知我!

【全职/韩叶/欢乐向】当荣耀教科书的世界观被刷新之后 04

雨夫limit:

04




  叶修兴致勃勃的在韩文清的宿舍里百度着那篇掉光节操的黄文,找了半天,终于在一大堆失效链接中间找到了改了名字的目标。




  他打开文档之前,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确定了这间宿舍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便很大方的最大化了窗口,并且把字号调大了三个码。




  他让开电脑前的座位,让韩文清坐下,说他怕韩文清看了之后站不住,要是摔了,他可出不起医药费。




  韩文清嗤之以鼻,多少恐怖片都不能撼动他一如既往的面色,不过是一篇小说而已,能把他怎么样?




  叶修但笑不语,一屁股坐在了旁边的单人床上,等着看好戏。




  




  韩文清作为一个合格的队长,经历过的大场面也有不少了。每一次,他都会增长不少经验,涨不少见识。但此时此刻,他才真正的得到了境界上的提升。




  就像大漠孤烟到了等级要转职一样,他感觉,他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叶修如愿以偿地看着韩文清露出了一个二十多岁青年该有的表情之后,也见机祭出了二十多岁青年该有的猥琐,他瞥了一眼韩文清的某个部位,道:“怎么样?”




  想当初他被刷新的时候,差点迷失在宇宙里找不到回地球的路了,韩文清还不如他呢,想必被刷新的更彻底。




  韩文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屏幕,又看他一眼,沉默了。




  刷新他的不只是这篇教程,还有给他看这篇教程的叶修。他皱着能夹死苍蝇的眉头,思考着叶修给他看这些东西,到底想要表达什么。他看着叶修的一脸期望,欲言又止。




  在韩文清看来,叶修给他看这些东西,不外乎两个目的,试探或是咨询。他心知叶修若是遇到不好说出口的问题(?),是绝不会来找他解答的,毕竟多年敌人,谁也不想对方看自己的笑话。那么,就只有剩下的那个了。




  他虽然不像张新杰那样严谨,却也是个异常认真的人。叶修既然摆出了阵势,他自然也需要有所回应,不论是同意还是拒绝,他都不会逃避。




  韩文清看着那篇小说里花样百出的方式,一再降低着自己的底线。




  “开头那样还可以。”他给出了他能接受的最大尺度,只是最开始那种捆绑的话,他还可以勉强试一下,毕竟他体力还不错。




  叶修愣了愣,疑惑地看了一眼屏幕,看着小说开头那句“夜深人静,韩文清在霸图后门小巷中敲晕了正欲溜走的叶修”,一阵冷意从脊背直流而下,不禁开始深深地为自己将来几天的生命安全担忧起来。




  韩文清看着叶修愣住的模样,有些不忍心,便狠下心来,又提高了一层境界:“嗯……第二段那样……也可以接受。”虽然第二种做法有些不人道,逼着叶修叫他主人有些超出他的承受能力,但也不是不能试一试。




  叶修转回头去,看着第二自然段,韩文清把他拷在床头,脱光衣服,用绳子五花大绑……




  彻底傻了……




  tbc


---------------------------------------


我回来啦~

评论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