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家

我只是文章搬运工,若觉得搬来文合各位胃口,那么请关注那位太太!
若转载文不授权,请告知我!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8.双叶⑦

修修小心肝儿~~

飞驰的脑洞:

<<08.双叶⑦




等到他们上了初中,叶秋已经跟着赵爷爷锻炼了好几年,开学体检时小黄猫一阵沮丧,不是说运动会长高么?为什么他还是跟哥哥一样高?


 


叶修只好拿着体检单安慰弟弟,你看,你比我重了,这都是肌肉啊。


 


叶秋抬起胳膊,好像是比哥哥结实那么一点,小黄猫满意了,决定回去多喝一瓶牛奶。


 


白小胖神奇的跟他们分在一个班,小胖子这么些年过去还是小胖子,天天被哼哈二将拉着跑也没见瘦。


 


白小胖凑到叶修跟前,胳膊肘捅他一下。


“邹家小子过生日你去吗?”


 


京城的纨绔子弟之多,随便掉下个招牌说不定就能砸倒一片,但核心圈子倒是不大,而且排外,这些背景庞大的小姐少爷才是真正趋之若鹜的对象。


 


巧的很,双胞胎和白小胖就属于这个看似让人羡慕的圈子。


 


叶修皱眉,他对交际实在没兴趣,不过出生在这样的家庭有些事总归无法避免,小狐狸看了看还在琢磨怎么长个子小黄猫,心里叹气。


 


叶秋比他更不喜欢这种事,而且小秋秋还怕生,以前参加过类似的宴会,小黄猫从头到尾板着脸,别人夸他镇定自若,其实只有叶修知道,他弟弟都要僵成一根木棍了。


 


后来再遇到这种事,推不掉的全都叶修自己顶上去,小狐狸鬼精的很,一来二去叶大少也就叫开了。


 


叶修不喜欢,这二世祖一样的称呼谁喜欢啊!


 


不过小狐狸还是选择去问弟弟。


“邹家生日宴去吗?”


 


叶秋一愣,反射性地就要摇头,想想又顿住了,为难地咬嘴唇。


 


因为自己不喜欢这种场合,所以每次都是哥哥去,可他躲了太久,外面似乎有些风言风语。说什么叶家双子有嫌隙啊,小黄猫真想挠烂那些人的嘴,就是因为他躲起来,哥哥才不得不去的!


 


“...我再不出面是不是对你不好?”


小猫沮丧地耷拉着耳朵。


 


外面的传言叶修听过,不过小狐狸没当回事。


“不想去就不要勉强,那些乱七八糟的让他们说,咱俩有没有吵架咱俩不知道?”


 


“可是...”


 


“别怕,等你什么时候想去了再去,有我在呢。”


叶修说,他就不能看弟弟受委屈,小秋秋那么乖,出去让人欺负怎么办?


 


叶秋想想就同意了,小黄猫握紧拳头,决定以后要更加刻苦的跟赵爷爷锻炼身体,将来谁敢说哥哥不好,他就挠谁。


 


白小胖在边上看的直摇头,小兔狲老气横秋地咂咂嘴。


“你还真是惯你弟弟。”


 


“我就这一个弟弟啊。”


叶修看他一眼。


“宴会你要去?”


 


“我又没有遮风挡雨的哥哥,当然得自己上。”


白小胖也不喜欢这种社交,他更愿意周末在家逗狗打游戏。


“对了,我爸给我买了新游戏,你要来玩吗?”


 


“行,你上次推荐的挺不错,确实不太容易通关。”


 


白小胖都要给这货跪了,叶大少不仅脑子转得特别快,手上也灵活的不像样。


他不过因为没人一起玩游戏才试图发展叶修,没想到叶大少仅仅一个暑假就撸完了他所有的游戏,不仅刷光记录,还挖出好多隐藏剧情。


 


白小胖欲哭无泪,这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啊。


小兔狲心有不甘,暗搓搓找了个难度很大的游戏送去,结果让叶大少轻描淡写地搞定。


 


白小胖瞪着叶修那双手,白皙修长,用什么样的形容词都不过分,上次宴会还有搭讪的小姑娘说叶大少钢琴一定弹得很不错,白小胖没忍住翻了俩白眼,节奏大师确实弹得不错。


 


“唉,不如下次咱俩去玩网游吧,那个可玩性更大一些。”


 


“网游没试过,不过应该没问题。”


叶修对玩游戏还是很有信心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


此时的白小胖还不知道,他面前的叶大少几年后会做出多么惊人的一个举动。


 


不过现在还是初一刚开学的秋天。


 


叶修自从开始玩游戏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每天乐此不疲,叶秋反而对游戏称得上一窍不通,看到哥哥跟白小胖玩得开心,小黄猫就不高兴地咪咪叫。


 


叶修当然不会冷落弟弟,拉着叶秋一起玩,指着宠物问他:喜欢那只?哥哥给你抓!


 


看得白小胖酸水直冒,有哥哥了不起啊!


 


中学伴随着课业一起加重的,还有成长的烦恼。


 


这个年纪的少男少女多多少少都有些让人琢磨不透的举动,简单来说就是中二病的轻重区别。


 


叶修终于不再盯着小番茄了,他觉得钻篱笆太幼稚,赵老头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小狐狸又把目光对准了他的柿子树。


 


而叶秋的中二病比他哥严重得多,小黄猫迷上了网络小说,总觉得自己将来要干一番大事业,不该困在这一亩三分地天天念书,世界那么大,他要去看看。


 


叶秋从小就很乖,谁也想不到双胞胎里中二病爆发最严重的居然会是他,谬论一套接一套,气得叶父差点想要滥用私权封了那几个小说网站。


 


叶修倒是一声不吭,就是游戏打得越来越凶,这是常见的青少年通病,解决方法无外乎锁门掐网线。


 


母亲长期外派公干,家里只剩下叶父面对两个中二少年,导致冲突不断升级。


 


好在到了初三,毕业班的课业加重许多,双胞胎忙着写作业,终于稍稍消停一些。


 


叶家双子同班,但值日分组并不在一起,叶修拿出作业准备边写边等弟弟,小黄猫突然跑过来吞吞吐吐地说。


“哥,你今天先回去吧,我还要出黑板报,要晚点回去。”


 


叶修看了他两眼,弟弟这是步入青春期开始有自己的小心思了吗?


“我可以等你,没关系。”


 


小黄猫急了,原地乱踩爪子。


“那啥...我,我想吃胡同口那家牛肉馅饼,去晚就没了,哥你帮我买两块吧!”


 


这个借口太拙劣,叶修反而对弟弟极力隐瞒的事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行,烤地瓜要么?”


 


叶秋很没出息地点点头。


“...要。”


 


叶修背上书包出门,半途拦截了骑自行车的白小胖,以给他抄作业为代价,爬上小兔狲的后车座。


 


于是白小胖努力踩着脚蹬,朝胡同口那家开了好几十年的馅饼店冲去。


 


叶秋看着哥哥出了校门才松口气,飞快地打扫完卫生,拎着书包朝学校后面跑。


 


体育场旁边有个旧仓库,叶秋使劲拽了下门把,扯出一条刚好够一人通过的缝隙。


 


仓库里堆满了灰扑扑的垫子,有一个角落却干净的很,那里放着个快递纸箱,叶秋还没走进,从里面扑出一只圆滚滚的小奶狗。


 


“小点,我给你带吃的啦。”


少年掏出一罐幼犬狗粮,在小奶狗殷切期待的眼神中倒进小碗里。


 


叶秋蹲在旁边,看着小奶狗拱着小碗到处跑,伸手戳了下它肥肥的小屁股。


“这都好几天了,还是没找着领养,不知道老爸能不能通融一下。”


 


“我觉得可能性微乎其微。”


耳边忽然被人吹了口气,小黄猫吓得喵一声拱起脊背。


 


“...你怎么在这?!”


 


叶修把手上热乎乎的牛肉饼塞到弟弟嘴里。


“小秋秋啊,你撒谎也太没水平了,说吧,这小家伙哪来的?”




====================


TBC.




Ps.比起动不动一掷千金,我更喜欢接地气的豪门少爷...


‘老板来碗卤煮!多放韭菜花!’




分享一只修修。


“柿子什么时候熟啊?”



这毛茸茸的大耳朵...

评论

热度(1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