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家

我只是文章搬运工,若觉得搬来文合各位胃口,那么请关注那位太太!
若转载文不授权,请告知我!

拜托写下去吧!!!

病客:

昨天半夜三更想出来的梗,现在快把自己笑死了,不行我要分享给你们然后慢慢撸字




all叶向,主伞修




在这么一个世界,人还是普通的人,世界却不是普通的世界,这个世界的生物各个都是变异体,就连植物也一点都不温顺。普普通通的人类要想在这么危机四伏的世界生存下去,同时还要通过狩猎来换取平日里的生活必需品,这个世界的长者发现了一种人人都可以保护自己的方法。




抽卡。




是的,抽卡。




但是这个抽卡跟游戏里的十连不一样,一个人一生只能抽一次,抽出来的将是命中注定保护你一生的勇士,而抽出的勇士要带去上户口,上户口时政府机构会对勇士进行能力等级评定,分为R,SR,SSR。也就是说,一日是非洲人,一生都是非洲人。




比如,苏沐秋。




苏沐秋蹲在鉴证机构门口,叹了口气。




一个身穿西装的男人拍拍他的肩:“先生,你可以和您的R卡签订契约了。”




“知道了,谢了。”苏沐秋有几分忧郁地站起身,跟着工作人员走向一个白色的大房间,里面站着他的R卡。




叶修把手中的伞搭在自己肩头:“你就是我的主人?”




“是的,我叫苏沐秋。”




“幸会幸会,我叫叶修。”




“好吧,叶修,来签订契约吧。”说白了就是登记户口到他家。




叶修对苏沐秋笑了一下。




“不签,滚。”




……?????




“我想过了,我来到人类的世界后,契约我就不签了,当个网管售货员什么的安安生生过日子打游戏就好了。”




……??????!!!!!!




非洲人带着他的R卡征战四方欺负SSR,最终成为非洲大草原的终结猎手的励志感人故事!




而在这励志的第一步!




“我说,这只看上去有点厉害啊。”苏沐秋仰头看着眼前的巨型野猪。




“可厉害了。”叶修抽了根烟。




“放心,你打不过我们就跑,我不会怪你的。”




“哦。”




“……”




“……”




“……上啊。”




叶修睁大了眼看着他:“你开玩笑?我只是张还没喂大的R卡,现在唯一的技能只有嘲讽。”




“……”




“喏,赶紧,我已经帮你把怪引过来了。”




“…………站着干嘛跑啊啊啊啊啊!!”




噢……真的很励志……




补充【我我我又想出来了一些!】:




叶修,R卡叶修,在另一个世界里,当召唤的光束照到他的头上的时候,他想了一下能不签契约的的概率,就被那道光带走了。




实际上,他们也会给人类分等级,而叶修看到召唤出的他的那个好看的小伙子时。




wao,SSR诶。




……




“你到底还会些什么!”




“啊……”




叶修被苏沐秋抓着肩膀左晃右晃,满不在乎地想了想。




“我大概,精通嘲讽吧。绝不OT。”他又想了想,竖起大拇指,“还有打游戏,论打游戏我不会输给任何人。”




“没有怪物会跟你打游戏分输赢啊!”




苏沐秋崩溃地狂晃他的肩。




*林敬言是R卡林hhhhhhhhh你有病啊hhhhhhh




——————————————————




不签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客你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怕!简直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