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家

我只是文章搬运工,若觉得搬来文合各位胃口,那么请关注那位太太!
若转载文不授权,请告知我!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8.双叶⒆

飞驰的脑洞:

<<08.双叶⒆




世邀赛如约而至,出发前一天晚上叶修申请回家住,没办法啊,家里还有一只弟弟喵喵喵个不停。


 


叶秋很想作为家属跟去,但是被秘书长拼死拦住,开什么玩笑,你还有一大堆工作没做。


 


叶修只好保证每天都打电话回来,不过按照他的尿性,八成会不记得给手机充电。


 


世邀赛轰轰烈烈,全国上下的关注度都很高,叶修不怎么发微博,但苏沐橙经常发啊,比如西餐吃不惯叶修给她煮泡面,比如街头的野猫已经被叶修喂熟啦,再比如法国队那位帅帅的小哥哥今天又来了,不过叶修不在~


 


诸如此类等等,叶秋总是一丝不苟地点赞转发,然后抱怨他哥不接电话。


叶秋的微博可是挂着叶氏集团总裁的实名认证,原本严肃的画风自从叶修掉马之后就一去不复返...


 


员工们很心塞,说好的年轻有为霸道总裁呢?!


 


长毛土猫才不管那么多,此时正心情大好地前往苏黎世开会,开完正好留下来放松几天嘛。


 


而世邀赛的成绩也非常喜人,那么多彪悍的队伍,他们居然真的披荆斩棘,一路杀上冠军奖台。


 


叶秋看到他哥被拉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就什么抱怨都没有了。


 


那个从来风轻云淡的男人露出个欣喜的微笑,直达灵魂深处。


 


叶秋摸了摸左胸,那里正噗通噗通地欢呼雀跃,这是属于另一个半身的悸动。


 


是谁说自己已经放下荣耀了?


西装革履的男人摇摇头,跟随着兴奋的人群发自内心地鼓起掌来。


 


只是总裁大人很快就鼓不下去了,长毛土猫借家属之便绕道后场试图给他哥一个惊喜,结果惊喜没有,惊吓倒是大大的。


 


叶秋对荣耀的关心仅限于有他哥哥的部分,其他一概不管,所以等他跑到后场,迎面撞上刚下领奖台的国家队队员。


 


双方都感觉到了巨大的惊悚。


 


结果等叶修带着吴雪峰过来,姜黄背毛白肚皮的长毛土猫把一群凶兽撵得上蹿下跳。


 


“...怎么回事啊这?”


红毛狐狸一愣,那只彪悍的土猫正在追着孟加拉虎揍,那么大个儿的老虎不敢还手,瘪着耳朵嗷嗷叫。


 


“我还想问你怎么回事呢!”


叶秋气的尾巴毛都炸出来,他哥在外面让猪拱了他居然都不知道!


 


长毛土猫正在气头上,就黄少天话最多,不揍他揍谁,喻文州也不帮忙,大白蛇笑眯眯地在边上看着孟加拉虎吸引了全部火力。


 


这事叶修还真不好解释,你要他怎么说?教育后辈失败然后把自己赔进去了吗?


 


“咳,叶秋啊,来来我给你介绍一下...”


红毛狐狸赶紧把炸了毛的土猫叼回来舔舔,一边赶紧转移话题。


 


“哼,我不想认识。”


叶秋不乐意,弟弟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叶修只好上去哄啊,可了劲儿的顺毛,其他人看着新鲜,双胞胎长得一模一样,性格倒是完全不同。


 


红毛狐狸赔款又割地,最后终于安抚好了炸毛的弟弟,不过长毛土猫还是看谁都不顺眼,跟在他哥身后寸步不离,见谁挠谁。


 


苏沐橙也不来帮忙,女孩子笑眯眯地拉着吴雪峰叙旧,给他传了好多照片。


 


叶秋没办法,试图转移注意力。


“小胖呢?他不是也来了吗?”


 


白小胖最近意气风发,逢人便说国家队领队是我发小,更是掏了私房钱跑来看决赛。


叶修之前还看到他脸上涂着油彩在观众席上挥着国旗嗷嗷叫,还以为他会跟叶秋一起过来。


 


“小胖在外面找俄国队姑娘要签名。”


 


叶修点点头,老毛子这次一口气来个四个妹子,一水儿金发碧眼肤白貌美,长腿细腰胸还大,叶修都没忍住多看了两眼。


 


“那你跟小胖一块儿回去?”


 


“不!”


 


长毛土猫真的做到了寸步不离,跟在他哥身后。


 


“...你真要一起跟去?”


叶修身无可恋地问叶秋。


 


为了奖励冠军队,联盟掏腰包让他们出去玩一趟,大伙儿正在讨论去哪玩,叶秋坐在会议室里,自带的总裁buff让人不敢靠近。


 


“我当然要去,怎么能单独让你跟他们一起!”


长毛土猫龇牙。


 


“公司不要啦!”


 


“我不管!让他们找小叔去!我要辞职!”


长毛土猫喵喵叫,都怪小叔把公司扔给他,害他忙得昏天黑地,连哥哥被猪拱了都不知道。


 


而小叔最后一次寄来明信片还是春节时从非洲,大伯都要被气疯了,他这个小弟浪得简直划船不用桨。


 


“...别闹,你家秘书长刚给我打电话,说再不回去他就在你办公室上吊。”


叶修掰过弟弟的脸。


“你乖乖回家,我马上就回来。”


“乖,给你带礼物。”


 


长毛土猫还想闹,一般来说只要他折腾下去哥哥一定会妥协,从小到大屡试不爽。


结果还没等他不顾形象大展身手,母上大人忍无可忍地打来了电话。


 


叶秋架不住老妈的狮子吼,只好耷拉着耳朵收拾行李回国,长毛土猫委屈的毛都要秃了。


 


叶修目送他弟弟上飞机,那只委屈的土猫频频回首,走之前还不忘恶狠狠地威胁了那群凶兽。


 


红毛狐狸也不去阻止,蹲在旁边一边舔着尾巴毛,一边看凶兽们如何在一只土猫面前抬不起头。


 


叶修也确实没耽搁太久,等他回家喜滋滋地准备继续当米虫时,叶父啪唧把门板摔在他脸上。


 


你就继续为国家发光发热吧。


 


这是叶父原话,然后叶修就接到了联盟的聘任通知,还是白小胖他爹亲自打来的电话,总局对电竞这块不了解,就小叶子你来负责吧。


 


叶修退休后闲云野鹤的米虫梦想就此彻底破灭。


 


职业圈惊悚地发现,昔日的联盟大魔王又回来了,不骗人,是真的回来了。


 


虽然大魔王非常不情愿。


 


另一个不情愿的自然是叶二少叶总裁。


 


他哥满打满算才回家一星期,屁股都没坐热就去了世邀赛,居然这还不算完,凭什么他哥还要回去工作啊!


 


长毛土猫心情非常不美丽,胖兔狲又遭了秧,白小胖被挠得上蹿下跳,宛如一颗灵活的肉球。


 


“这是好事啊小秋秋!”


白小胖一骨碌爬起来,总裁办公室的地毯就是好。


“小叶子不应该就这么退役,他还可以做好多事。”


比如说这次世邀赛,队员都是圈内最顶尖的大神,除了小叶子还有谁能做领队?


 


叶秋只是不高兴哥哥又走了,长毛土猫耷拉着尾巴。


“...我就不想他那么累。”


 


叶修掉马之后叶秋偷偷摸摸看过他两次,男人眼底淡淡的疲惫怎么都遮挡不住,这次世邀赛又把他忙得昏天黑地。


 


白小胖半天没吱声。


“那你要不问问小叶子,太累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叶秋没说话,等他做完今天的工作,外面已经灯火辉煌。


 


他在窗边站了一会儿,拨通了电话,漫长的等待后对面传来一声轻响,然后是个懒洋洋地声音。


 


[什么事?]


 


“没事不能给你打电话?”


 


[当然能,我就问问怎么了,小点又不吃饭?]


 


叶秋笑了一下。


“没有,它胃口好到不行。”


 


男人顿了顿,他能听到电话那端些微的嘈杂声,叶修目前在H市,兴欣发展的很好,训练营也建立起来,非常热闹。


 


他听到叶修哎哟一声,然后有个欢快的声音说,老大我们吃宵夜,你要不要一起撸串去?


叶修笑眯眯地婉拒了邀请,对面人声嘈杂,很快又安静下来。


 


[唔...刚才小朋友们要找我吃宵夜。]


 


“听见了。”


叶秋叹气,他握着手机,两人都没有说话,漫长的沉默之后,他突然问道。


“哥,你在那边开心吗?”


 


[挺好啊,嗯...相当充实。]


叶修说,简直充实的恨不得掰成两半用。


 


“...那你觉得累吗?”


 


[有点,不过还能干下去。]


男人的声音里透着笑意。


[我说我不喜欢荣耀了你会相信么?]


 


“不信。”


 


[嗯,我也不信,所以,虽然不太情愿,可我并没有不开心。]


 


叶秋望着窗外辉煌的霓虹,那只漂亮的土猫摇了摇尾巴。


“你要经常回来。”


 


[必须的,我现在可是在小胖他爹手下挂职,不去京城去哪儿啊!]


 


“让小胖爹给你休假!”


 


[这个恐怕暂时不行,不过我回京城还是去家里住的,胡同口的牛肉馅饼我还没吃够呢。]


 


“那你什么时候回家?”


 


[下个月吧,车票很贵啊,哪能随便挥霍。]


 


“我给你报销。”


叶总不差钱。


 


叶修在那边笑起来,笑得直不起腰。


[行啊,那我可就指望你了。]


 


“中秋回来吗?”


 


[能吧。]


 


“国庆?”


 


[没什么大事的话。]


 


“那春节?”


 


[必须回来啊,老妈的饺子我都惦记好多年了。]


叶修发出一声哀嚎。


 


他们最后一次过年还是十多年前,那时他们才十四五岁,朝气蓬勃。


那些青葱年华仿佛还在昨夜,只是他们都已经不再年少。


 


“混账哥哥。”


男人露出个微笑,他想起藏在书包里的巧克力,想起那条长满银杏的胡同,想起背着他艰难走过树林的稚嫩肩膀。


 


即使曾经有过漫长的空白,也将会在今后的岁月中逐渐填满。


 


“记得回家过年。”


 


 


“等等!你是一个人回来吧!那些奇奇怪怪的人不许带回来!一个都不行!”




====================


TBC.双叶结束




Ps.联盟大魔王又回来啦!开开心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老叶~


不要小看总裁,我们叶总战斗力惊人~www


PPs.if的伞修,因为我怎么都写不完(……),所以还是先继续连载正文吧...




分享一只跟凶兽们打完架,在飞机上睡着的叶总。


“...离我哥远点!Zzzzz...”




评论

热度(16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